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迎瑞祥(广州)寿衣淘宝店(迎瑞祥寿衣专卖店)

南山寿衣, 寿衣店138..., 深圳寿衣, 深圳寿衣店, 罗湖寿衣店, 福田寿衣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寿衣100%真丝面料(迎瑞祥殡葬用品店)
深圳寿衣100%真丝面料(迎瑞祥殡葬用品店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6深圳寿衣100%真丝面料(迎瑞祥殡葬用品店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3 06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深圳寿衣100%真丝面料(迎瑞祥殡葬用品店)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100%真丝面料 类型: 寿衣鞋帽
型号: 13590123353 规格: 13590123353
商标: 13590123353 包装: 13590123353
适用年龄: 老人

“深圳寿衣100%真丝面料(迎瑞祥殡葬用品店)”详细介绍

  深圳寿衣100%真丝面料(迎瑞祥殡葬用品店)是一家专业供应全手工寿衣寿服产品的专卖店,本店是老字号家族产业,有着四十年服装营运经验,所有寿衣产品可由顾客提出的要求亲自设计以及裁剪,店中有数二十多种不同质地、花色的真丝、金丝棉及麻光棉等面料可供选择,价格分高中低档不等,并可根据顾客的要求制作不同款式的产品,本店所有里布均为100%纯棉布料:红棉布、黑棉布、白棉布。并提供寿鞋、寿帽、寿被等配套产品,都为手工制作,款式好看、做工精细。 本店所有产品真材实料货真价实,产品质量上乘力求精益求精。比市场同等产品价格低,服务好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